V-Hemel🌌

B站/N站IDVanHemel



舍伍德领

#伊武神尾


  


一个不会画画的mmd手带着ooc问卷来了。  
  



  



  



  

个人喜好溢出,交往前偏ibu→kamio(直男)这种狗血路线。资料大抵公式书23.5以后,至于称呼在学园祭王子里深司管神尾叫过アキラ,非常甜……


  



  

其他部分有rb剧情衍生,比如深司个人剧情神尾到最后都没意识到他俩在吵架;比如哪期活动深司打电话神尾没接他就找上寝室来,看到神尾只是睡着了还松了一口气……所以说真的非常甜(2hit)


  



  

嫉妒根据学园祭的嫉妒系统。心思敏感等等参考评论节目特典:只有深司和橘两人参加录音活动时深司中途想起来给神尾打电话让他也能参与,结果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打通就“神尾不会屏蔽我手机号了吧”之事好好发了一番牢骚(笑)…………所以说真的很甜啊(3hit)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不会画画的人哪来的勇气比比那么多,也不指望卖安利就让我存个档吧。希望大自然可以替我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评论(9)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